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信用卡副卡办理有两种方式:

1、与主卡同时办理: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在申请表填写的时候勾选申请附属卡片,并且同时填写好副卡人的身份信息。

2、主卡发放后续办理:在主卡发放以后需要主卡持卡人去相应银行的营业网点填写副卡办理申请表,提供主卡卡号,副卡人身份信息之后提交给银行即可。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招商银行为例,申请信用卡副卡有如下途径:

1、主卡附属卡同步申请,也就是说在办理主卡时,在申请时勾选附属卡。

2、主卡持卡人可以为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可以通过网上办卡,主卡持卡人在官方网站上按照步骤完成申请;或者是可以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卡,并且主卡持卡人需要携带附属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较为方便的一点在于,附属卡人不需要一同前往。最后,也可以通过掌上生活app尝试申请,部分信用卡的附属卡可以通过此方式申请。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副卡比办主卡要容易,不仅仅是申请条件要宽松,而且办理手续也更简单。信用卡副卡办理主要有两种途径:

1、与主卡同办。在申请信用卡主卡时,主卡申请人只需要在信用卡申请表中的“申请附属卡”一栏勾选,并填写好副卡人个人信息。信用卡主副卡一同寄出。

2、主卡办理后申请。需要主卡持卡人到银行网点领取或是自己在银行官网下载申请表,将申请表中的信息包括主卡卡号、副卡栏资料填好,主卡人与副卡人分别签上名字,提交给银行即可。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