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中签后如何缴款?

最佳答案

开始新股中签不会直接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投资者需要通过网上交易查询新股中签情况,一般是在T+2日查询;确认中签之后,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账户有足额的缴款资金余额,可以通过银证转账向股票账户转入资金,也可以卖掉一部分股票资金,然后系统就会进行自动缴款;在完成新股缴款之后,T+3日就会在股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余额。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始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但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第二,如果确认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第三,完成中签新股缴款后,T+3日日终将会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余额。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T日为申购日,在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如果确认自己中签的话,在T+2日(交易日)16:00前在中签证券账户中预留足额资金,晚上清算后系统自动扣款。中签资金=新股发行价*中签数量。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