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在进行申请时借款人首先向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相关的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需要相关的部门进行审核,并核定贴息金额。大学生创业贷款审核通过后需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由人事局下发核准通知书;然后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资金中拨付资助资金。最后就是拿到贷款,在拿到贷款后按照约定偿还本金。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毕业生首先向当地人社局提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填写《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

【2】毕业生向审贷行提交贷款申请与《就业失业登记证》、《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和企业营业执照;

【3】五个工作日后银行通知毕业生是否通过审核,如通过审核毕业生需亲自前往银行签订贷款协议与担保合同。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接待员。申请人将向大学生创业院管理服务中心提交申请,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大学生创业院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初审。

2。复查。一审通过的商业贷款打折对象及金额由人事局、会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按照产业导向、企业规模、就业者、注册资本、利润税等因素,审查商业贷款申请对象资料,批准贴现额。

3。公示。批准的商业贷款折扣对象和折扣金额由申请人的单位或社区推广,推广期限为5个工作日。

4。批准。宣传后,如果没有异议,人力资源局会发送批准通知书。

5。附加。经济界将根据相关部门批准通知书向打折对象提供付款证明,然后在大学生自主经营支持特别资金中支付支援金。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