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分期还款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如果有逾期,那么对公积金贷款是有影响的。信用卡连续3个月逾期或两年内累计逾期超过6次,那么将无法再申请公积金贷款。同时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夫妻一方征信不良,另一方也将受到影响。同时信用卡分期也证明了贷款申请人的负债情况,负债过高时也会影响公积金的审批。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没有问题的,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一直在按期归还信用卡。如果你之前使用信用卡出现过逾期行为,这就可能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信用卡按时还款没有逾期是不影响贷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主要内容如下: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5、能提供购买自住住房的有效合同或协议。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说的这个信用卡分期只要不出现逾期行为,是不会对其他贷款产生信用问题的。信用卡有分期账单是对公积金贷款有影响的,信用卡负债过高银行会拒贷,没有逾期就可以了,但信用卡多而且里面的钱用得也差不多的话,也会对贷款通过有影响的。要养成一个信用卡分期良好的还款习惯,才会有利于公积金贷款批贷。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