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几年?

最佳答案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5年,有效期在信用卡正面卡号的下方,由两组数字和斜杠组成,比如05/23表示这张信用卡的有效期到2023年5月,这个日期之前持卡人可以更换新卡,一般银行会主动联系。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5年,用户可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信用卡,在您招行卡上标准的有效期前一个月,银行会对持卡人的用卡记录进行一个审核,如果用卡状况良好,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会自动为您补发新卡,信用卡到期补发新卡完全免费,无需您主动办理任何业务。寄送的新卡和原卡的积分、功能、额度等账户信息保持一致,新卡激活后,旧卡失效。如果持卡人的通讯地址发生变更,请及时告知银行,以便正常接收新卡。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是2018年9月份以后核发的普卡和金卡,有效期是8年;如果是其他种类的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则是5年。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