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社保自己怎么交?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杭州户籍的人员,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到社保中心或到居住地就近的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申请办理杭州社保,其中交纳的项目只包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两项。办理杭州社保缴纳时,个人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携带1寸免冠近照一张。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拥有杭州本地户籍的,可以自行到就近的街道办或者社保局自己交社保。杭州本地户籍的也可以到社保局申请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不过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只有养老、医疗、失业三个险种。而且,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只有杭州本地户籍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才能交,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是交不了的。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直接打当地12333问问,因为不清楚你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意见。也可以到你所在的街道社保问问,他们是具体办理的人,对当地情况会比较清楚。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