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通可以赚钱吗?

最佳答案

理财通是可以赚钱的,前提是买对理财产品。任何理财都不会只赚不赔,所以得有心理准备才行。理财通大致分为三大类:货币基金类的,属于低风险理财,想什么时候取出来都可以的,没有什么限制;保险理财、定期理财属于中风险类的,收益比货币基金类的高一些,但是锁定期内是不能取出来的;指数基金属于高风险类的,收益最高,风险也是最大的。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了,腾讯理财通是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这就像把钱存到银行,然后银行在用你的钱去放贷,收益之后给你很少的利息,理财通相对来说要比银行给的利息要高的很多,不用在苦苦的等待银行给的微薄收益了,每天都可以在客户端看到收益。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能赚,但是不多,和银行理财差不多,腾讯赚的比你多,你把钱存进去,他就能用你的钱来赚钱,这和银行是一样的,就是你存钱到银行,银行用你存进去的现金流赚钱,然后给你一点利率。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