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机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

最佳答案

飞机经济舱免费食物:快餐多是微波炉加热后食用的方便快餐,加热后导致食物滚烫,而赠送的矿泉水则导致一冷一热,对胃很不好。经济舱是旅行时座位等级较低的一个舱等。虽然座位不很舒适,空间有限,但因为价格比较便宜,还是受到很多旅客的欢迎。安全方面经济舱有优势。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部都是免费的,因为已经全部包括在你的机票钱之中,食物也全部都由航空公司配定的,并在飞机航行中的吃饭时间点分发给乘客。当然如果你购买的是不同等级的机位,飞机餐的菜式、分量及其它都会有所不同,头等舱等高等客位的食物与高级餐厅相分相近,不过毕竟在飞机上条件还是有限的。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部分是免费的,飞机餐的费用已包含在机票价格里。但随着航空公司的运行成本越来越高,已经开始有部分航空公司开始不提供免费飞机餐,随着航空公司运作成本的提高,短途航班取消免费餐食将是一个趋势。

早期的飞机餐通常以西式为主,但近年一些地区航空公司开始提供地区性的菜式,例如国泰航空供应一些特色中菜。

在中长途的航线,可能会有超过一顿飞机餐,由于时差关系,通常每餐会每隔5至6小时供应,就算当时的所在地并非用餐时间,亦可能在两餐之间提供如杯面等食物。

一般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包括一包如花生之类的餐前小食,正餐以餐盘盛载,由空中服务员一次分发予乘客。一般包括头盘或沙律,以肉类例如牛或鸡肉作主菜,伴以饭、面或意大利粉,亦有蛋糕等甜品,部分航空公司更会以冰淇淋作甜品。餐后会供应咖啡或茶。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