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发商指定的银行贷款基本上都可以批吗?

最佳答案

去开发商指定银行申办贷款并不代表一定能批,开发商之所以会指定银行,也是因为同该银行有合作关系,开发商将自己的顾客贷款放在合作银行里,为银行赚取利息,也就能互惠互利。

而此同客户贷款审批关联不大,客户提交的贷款申请最终能否通过审批,还要参考到客户自身的资信情况。只有客户个人信用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综合资信通过系统评估,贷款方能成功批下来。

如果客户的资信存在问题,比如信用不好,或是负债太高,本人不具备足够还款能力的话,那即使是在开发商指定银行申请的贷款,也会被银行直接拒绝。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开发商指定的银行不一定会批准,还需要用户通过银行的审核。客户要想顺利办下贷款,平时一定要注意多积累良好信用,以及在贷款前最好先把名下债务给还了,申请过程中也最好能多准备一些财力收入方面的资料。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开发商指定银行贷款不一定能通过,需要看用户的资质。其实从法律的相关条款上来说,开发商并没有指定银行的权利,用户在哪个银行申请房贷都是可以的。但在实际操作上,开发商跟银行属于一个互惠互利的情况,房贷一直都是银行赚钱的业务之一。

而开发商掌握了银行一大半房贷客户的相关信息,于是两者就很容易成为合作关系。开发商为银行提供60%以上的客户,而银行则可以承诺在贷款申请和放款方面,给该开发商的客户优先处理等。

也就是说,在跟开发商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贷款的审批时间和放款时间可能会比别人要快一些,但审核要求还是一样的。用户是否能申请到房贷,银行会从用户的个人资信、负债率、收入情况等多方面综合来考虑,并不会因为跟开发商有所合作就进行放水。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