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在小赢卡贷上提前还款并不会享受免息或少息待遇的。因为当借款人在小赢卡贷借款时,一般借款人与小赢卡贷官方是签订了电子合同书的,这一合同书里有明文说明提前还款事宜的,如果借款人仔细查看就会发现其中的猫腻。因为小赢卡贷为了谋取高额利息,规定了提前还款与正常按期还款所付的利息费用是一致的。这就是说,借款人在上面提前还款了,也还是要继续承担剩余本金的利息的。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借款人可以在小赢卡贷申请一次性提前偿还部分或者全额的贷款。不过,小赢卡贷对于提前还款也是不省利息与手续费的,因为这家平台规定提前还款的费用都按还款计划全期限全额收取的。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还款日前3个工作日打电话到办理的平台告知需要提前结清即可。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