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上贷款被骗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手机上贷款被骗了,用户需要保留相关的证据,然后前往当地的派出所及时报警。报警以后,警方会根据用户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确认对方存在违规、违法的行为,那么警方破案以后,用户被骗的钱可以追回来。而警方无法破案的话,用户只能吸取教训,确保自己下一次不被骗。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申请正规的贷款,那么基本上是不会被骗的,只有不正规的贷款才会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或者钱财。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家在发现手机贷款被骗时要立刻报警,向警察详细说明自己被骗的经过,并且配合警方做笔录,采集证据。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发现新的线索要及时告知警察,以便及时抓到罪犯。

2、大家在发现手信贷款被骗时除了需要报警以外,还要及时拨打微信客服电话,举报犯罪分子,以便及时制止犯罪行为,搜集犯罪分子信息。

3、大家发现自己手机贷款被骗,不要惊慌愤怒,要尽可能地与犯罪分子保持联系,保留证据,这样有助于警方快速破案。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手机上贷款被骗了最好先收集证据,然后可以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另外,用户还可以联合平台上其他被骗用户一同报案,报案人数多金额大受到的重视也就比较高,可以更好的追回欠款。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