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被骗贷款没到账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被骗之后申请的是不正规的贷款,在没有收到借款的情况下,可以先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征信上没有任何网贷信息,自己没有收到任何贷款资金,这是虚假贷款,不需要偿还。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个人征信的,用户需要及时与该网贷金融机构反映自己的实际情况,表明自己不承担还款责任。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没有收到借款的情况下,征信上有网贷的相关信息,那么就需要先确定贷款资金的去向。如果网贷平台说贷款放错了,放到了别人的银行卡,那么平台需要承担责任。

正规的贷款平台,会要求借款人提供真实有效的贷款资料。不是自己的借款,用户是不需要偿还的。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样说的话,你申请的网贷肯定是不正规的。你可以报警处理,将这个平台给揪出来,对方没有放款,你是不需要还款的。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