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我们比较熟知的四大行,在贷款利率方面基本属于是最低的,而像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虽然也比较知名,但是因为是商业银行,所以贷款利率相对就要高一些。同样的,这些大的商业银行又会比一些地方银行、村镇银行利率低,当然审核也会比这些地方与村镇银行严厉。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上下浮动调整的。目前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下:1年以内的贷款年利率为4.35%;1年到5年之间的贷款年利率为4.75%;5年以上的贷款年利率为4.90%。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借款人在贷款时肯定会想要选择贷款利率较低的机构进行贷款,一般银行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低于其他贷款机构,但是每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因为我国银行比较多,并且不同的贷款用户因为自身资质不同,申请到的贷款利率也是不同的,因此也不好说到底哪个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最低。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