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长期持有一定能赚钱吗?

最佳答案

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基金受行情的影响,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则投资者持有基金较短也能获取一定的收益,同时,在短期内,同组者可以利用基金的波段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来赚取差价。

在市场行情较差的情况下,基金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持续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可能需要等较久的时间,持有基金才能解套,甚至出现盈利的情况,面对基金持续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可以进行定投操作,通过不断的买入,平摊其持仓成本,来缩短基金解套,或者盈利需要花费的时间。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概率大,但是基金是否赚钱更重要的是取决于基金经理投资股票的能力,如果投资者不幸选到一只基金,该基金收益长年不佳,规模就会越来越小,最坏的结果就是导致清算退市,所以并不是一定能赚钱。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大部分是可以赚钱的,但是这种东西很难说,毕竟大家谁也不知道未来的科技和政策是怎么样的,就想年初原油基金一样暴跌60个点左右的话你这几年也就白买了,同理爆雷的债券基金也是一样,所以这个持久并不是绝对赚钱的。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