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房可以做抵押吗?

最佳答案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债务人或者第三人有权处分的下列财产可以抵押:(一)建筑物和其他土地附着物;(二)建设用地使用权;(三)海域使用权;(四)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五)正在建造的建筑物、船舶、航空器。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中的房子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跟贷款银行先确认然后进行办理二次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房贷的房子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一般有两种方法:1、通过银行贷款。通常需要提前还款,还清此房产的剩余贷款之后,再重新到其他银行进行再次抵押。不过,在部分银行,按揭房是可以直接再次贷款的。各银行对按揭房二次贷款的要求不一样,建议您详细咨询当地银行网点。2、通过担保公司贷款。不需要提前还款,但贷款额度一般不能超过所抵押房产的剩余价值。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