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现在一年期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各个银行的各个不同网点所执行的存款利率可能是不一样的,各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参照央行对商业银行发布的基准利率基础上进行浮动。央行发布的基准利率如下:

1、一年定期整存整取利率为:1.5%。

2、一年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利率为:1.1%。

3、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以央行存款基准利率为基础,进行上下浮动的。目前央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如下: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10%;半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30%;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0%;两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2.10%;三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2.75%。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各大银行的存款利息如下:

1、中国银行:活期存款利息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息1.43%,六个月利息1.69%,一年利息2.1%,两年利息2.73%,三年利息3.575%,五年利息3.575%。

2、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息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息1.43%,六个月利息1.69%,一年利息1.85,两年利息2.52%,三年利息3.3%,五年利息3.3%。

3、建设银行:活期存款利息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息1.43%,六个月利息1.75%,一年利息2.1%,两年利息2.94%,三年利息3.85%,五年利息3.85%。

4、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息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息1.43%,六个月利息1.69%,一年利息1.95%,两年利息2.73%,三年利息3.52%,五年利息3.52%。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