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式基金可以定投吗?

最佳答案

封闭式基金是不可以定投的,因为封闭式基金是有很长的封闭期的,在封闭期内是不能买与卖的,而定投是每个月按时买入,自然封闭式基金就无法实现每个月按时买入的操作。

封闭式基金是指基金发行总额和发行期在设立时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的规定期限内发行总额固定不变的证券投资基金。封闭式基金的投资者在基金存续期间内不能向发行机构赎回基金份额,基金份额的变现必须通过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是指定期定额购买某一个基金的投资方式。它有有个核心要素:定额,单次购买的额度是多少,这个根据实际收入水平定即可;定期,也叫扣款日通常是指每月的某一天,基金定投扣款日有人选择月初,有人选择月中,有人选择月底。

封闭式基金是不可以定投的,因为封闭式基金有很长的封闭期,在封闭期内不能买与卖,而定投是每个月按时买入,封闭式基金无法实现每个月按时买入的操作。注意:封闭式基金作为中长期投资工具,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封闭式基金是不可以定投的。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