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式基金如何计算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当天收益=(估算净值-昨日基金净值)*份额,按照此公式就能大概算出当日收益情况,基金净值估算就是基金当天的走势情况,基金收益一般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基金当天收益第二天会更新,基金收益是根据基金净值来的,基金净值一般会在股票清算后更新,股票清算时间在交易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基金净值出来后才能计算收益。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封闭期18个月的收益=(基金当前净值-基金买入时的净值)*基金份额-基金手续费,比如:买入基金10000份,买入时的净值为1,当前净值为1.88,在不计算手续费的情况下,可以得出收益为:(1.88-1)*10000=8800元。基金收益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会直接显示在基金持仓中,封闭式基金是每周五对外公布一次单位净值。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封闭式基金理财和股票一样,其收益率是根据市场走势而定的,并没有确切的收益率。但是可以根据公式来计算投资基金的收益情况。基金收益=本金/(1+申购费率)/申购日净值*赎回日净值*(1—赎回费率)—本金。封闭基金相对于开放式基金来说风险更大,主要是因为其缺乏资金灵活性。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