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客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空客是法国的,全称为空中客车公司,是欧洲一家民航飞机制造公司,1970年于法国图卢兹成立。该公司由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联合创立的。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空客是法国的。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空客主要是法国的,但是制造是由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联合生产的。(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空巴,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公司,1970年于法国成立。其创立的公司来自国家包括有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一个最大的军火供应制造商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100%股份)拥有。空中客车的生产线是从A300型号开始的,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双通道、双引擎的飞机,比A300更短的变型被称为A310。空中客车在A320型号上应用了创新的电控飞行操作(fly-by-wire)控制系统。A320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1997年8月13日,空客A330―200客机首次试飞成功。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