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最佳答案

相对来说,商业银行比国内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好办一点。各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各自特点和办卡程序,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银行的信用卡相对四大行要好办一些。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不错的,而且申请很方便,不用特意跑去柜台排队,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没有经历太麻烦的程序,很容易就申请成功了。招行的信用卡平时特惠活动挺多的,人气旺的商圈好像都有优惠,还有周三五折美食活动,特别实用!适合它的申请门槛超低,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如果对提额要求比较高的话,建议办招行。用得好,基本上是3个月一提。申请四大银行的信用卡难度比较大,很容易被拒,这几家国有银行的门槛相对比较高。然后就是一些其他商业银行了就算批下来额度也不会太高。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较好申请的,新客户申请后系统将会根据填写的资料进行审核,后续可根据短信提示完成办卡流程。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