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基金如何在场内卖出?

最佳答案

封闭式基金在场内卖出需要办理转托管业务,需要投资者有股票账户,比如天天基金平台,投资者在“我的”里面找到转场内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需要知道证券公司席位号(咨询证券公司即可)。

要注意的是提交转托管后,不能进行撤销,转托管是指投资者将持有的基金份额从一家销售机构转到另一家销售机构的行为。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场内卖出,需要通过转托管业务来办理,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有股票账户,然后再找你所开户券商要到其在交易所的会员席号。

2、在你的基金账户中,找到并点击“场外转场内”选项,按照转出方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明文件、银行账户卡等相关材料。

3、转出后T+2日起,这个时候就可以在股票账户中查看到所持有基金的信息,并可以卖。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封闭期是不能赎回的,但是不代表基金在封闭期完全不能交易,投资者可以在二级市场上对基金份额进行出售,通过像股票买卖一样交易这些基金。

多数的封闭基金之后都会在二级市场上交易,所以在封闭期内出售基金就相当于基金份额的转让,只要市场上有投资者愿意买,就可以卖出。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