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铺按揭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利率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商业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铺按揭一般不享受银行的贷款利息打折优惠,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需要50%以上,利率一般上浮10%以上,这个主要看各个银行的政策,并不确定。也就是比普遍住宅多交首付和利息,假如别人的年利息为5%,若上浮10%,你的利息就是5.5%了。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商铺按揭贷款必须首付50%,利率是上浮10%,所谓的50%是按照你要购买的商铺价值计算。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