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枪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截止2021年6月份,金枪鱼的价格相每公斤在400-1200元不等,即金枪鱼每斤价格在200-600元左右,此外,不同的捕捞期不同港口地区金枪鱼价格都有不同。金枪鱼它的养殖是比较复杂的,人工养殖技术也并不完善,在养殖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然很难养活;金枪鱼主要通过网箱来进行养殖,首先要选择质地较好的网箱,其次选择好合适的水域,然后将网箱进行消毒进行投放,在选好的水域建立赤潮警报。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枪鱼的价格比较高,一斤可以卖到200-600元左右。这种鱼目前主要是捕捞的,人工养殖的难度比较大,所以价格很高,不同的捕捞时期以及不同的部位售价都是不一样的。它的种类有很多,常见的有黄鳍金枪鱼、大眼金枪鱼、蓝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鲣鱼和马苏金枪鱼。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金枪鱼的价格相对于一般鱼类来说是比较贵的,根据部位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每斤的价格在200-600元不等,金枪鱼的身体基本可分成大腹、中腹、赤身和腮帮子肉几部分。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