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过逾期对办理房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有过很多次信用卡逾期,造成个人征信不良,那么是肯定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考虑使用商业贷款。但是由于过去的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大多数银行是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低上调10%的。当然,如果您的逾期非常严重并且次数太多,申请商业贷款也会很困难。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还是要根据个人逾期的程度决定。如果只是逾期一次,且逾期时间较短、金额小,持卡人的还款态度好,那么通常不会影响贷款买房。但是如果用户逾期时间长、金额大,并且在申请贷款前还没有还清,那么就会影响贷款买房。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如果金额比较小的话,次数比较少,一般影响不了贷款的审批。如果欠款比较大,次数比较多,肯定会影响。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