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携程国际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退票手续费是根据不同的航空公司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全价票免收退票手续费;票价七折至九九折经济舱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手续费;票价五折至六九折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手续费;票价四折至四九折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手续费。

票价四折以下机票的退票,按具体运价产品使用条件执行,一般是无法退改签的。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可以退还,但若购买了保险是无法退还的。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四折以下特价票是无法退改签的;全价机票提前48小时以上退票,扣10~20%手续费;8折机票扣30%~50%手续费。提前2小时退票的,扣50%手续费的;2小时之内的,扣75%~80%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没有具体的退票费用。因为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退票规定,个人要根据不同公司的退票规定缴纳不同的费用。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