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收5%,24小时以内至2小时(含)以前收10%,2小时以内收20%,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收50%。

而购买了不同折扣的飞机票的退票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其中购买了8-9折的飞机票就会收取票价10%作为退票费;而购买了5.5-7.5折飞机票就会收取票价的20%。

还有就是购买了3.5-5折的机票,就会收取票价的50%作为退票费。需要注意的是3折及3折以下的飞机票是不得退票的。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飞机票退票并没有一定的规定,有一种说法是根据退票时间来收取手续费:如果是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因承运人的原因退机票不扣手续费;因旅客的原因24小时前退机票扣机票价款10%的手续费,24小时内2小时前退机票扣机票价款20%的手续费,2小时内退机票扣机票价款30%的手续费,飞机起飞后退机票扣机票价款50%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