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自己买社保要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根据缴费基数不同,社保缴纳费用不同,所以自己交广州社保每月多少钱,往往跟社保缴费基数有很大关系。正规社保代缴平台会按照国家规定收费标准进行收费,所以并不需要花费太多钱,目前广州最低社保缴费基数为2100元,按照这个标准自己交广州社保只需要1500元左右,绝大多数人都可以负担起。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在广州自己交社保,可以找社保代缴公司进行挂靠,费用方面问题无论是去社保局还是找社保代缴公司交,都需要全部自己承担,包含社保费和服务费。现在广州最低缴费基数是2100,按照这基数缴纳社保,每个月社保费在900元左右,服务费就看代缴公司收取标准了。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广州交社保总费用为:1381.16元,其中企业缴费的部分为:960.88元,个人缴费的部分为:420.28元。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