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账单需要到银行去打印吗?

最佳答案

去银行打流水账单需要带身份证、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以后,会有工作人员指引用户去自助机器打印流水账单。如果说流水账单是要申请房贷用的,那么也需要和用户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这样工作人员会尽量打印出时间较长的银行流水账单。

另外,用户只是需要自己查询流水账单,那么是没有必要去银行打印的,自己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查询账单详情。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打印流水需要的资料有:打印个人的流水账单时,需要带着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打印公司的流水账单时,需要带着本公司的公司公章、公司经办人私章、公司财务章去银行。

去银行打印的流水账单就是在银行往来业务上的对账单,里面有一笔一笔的消费记录,按照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列。如果是个人的流水账,里面会有你的消费、进出账、转账等业务明细。如果是企业的流水账,就会有该企业资金流动的明细。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银行柜台打印:客户本人携带要打印银行流水的银行卡、存折以及二代身份证,通过取号排队的方式让柜台工作人员帮忙打印。

2、自助机器打印:客户本人前往银行大厅的自助服务机器,将要打印银行流水的银行卡、存折插入机器中,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的页面。找到流水账单查询项目,确认账单无误后可以选择打印服务。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