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瞳眼镜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海昌。美国海昌是全球最早的隐形眼镜制造公司之一,是第一个将隐形眼镜的产品和技术带入中国,第一个拥有离心浇铸工艺专利,第一个获得美国FDA批准使用模压法生产,并在98年率先获得国际CE认证的隐形眼镜制造公司。

2、卫康。上海卫康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生产高档系列隐形眼镜,隐形眼镜护理液及配套产品的光学公司。卫康隐形眼镜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懿德路379号,目前卫康员工有900余人,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是全球最大的车削隐形眼镜生产销售商。卫康眼镜自成立起发展迅速并且获得了多项荣誉,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在美瞳隐形眼镜界中比较知名的品牌有:强生、博士伦、视康、卫康、海昌、NEO等。这些品牌都是属于大品牌,品质有保障,选择也放心。先来说说强生美瞳和博士伦,相信在大多数人心中好的美瞳隐形眼镜品牌就是这两款了。博士伦是早的隐形眼镜生产商,强生美瞳是彩色隐形眼镜的“鼻祖”,也是所有美瞳隐形眼镜中品牌知名度高的。再说说视康、卫康,这两个品牌与强生和博士伦并称为隐形眼镜四大制造商,其实力自然是不可小觑。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G&G。G&G品牌作为韩国一线品牌,其产品以优质,舒服,安全占有彩片行业一定的地位。G&G品牌以创新的款式和卓越的品质在彩色隐形眼镜的领域里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其镜片均采用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可的材料,更安全,镜片材料和颜色被吸附,颜色不会在表面,对眼睛不会有刺激。

2、米欧米Miomi。米欧米(miomi)彩色隐形眼镜是续芭比爱彩色隐形眼镜之后的又一款经典之作,米欧米彩色隐形眼镜是北京尚迪妙瞳贸易有限公司多名设计人员精心创作,由韩国专业制造工厂以最新工艺技术制造。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