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斐纳TOMWFON。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是各种排名榜单的常客,不过人家作为欧洲销量第一的口碑品牌,自然也是担当的起各种殊荣。该品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外观精致小巧,里面却是“五脏俱全”,不仅具有最新的LDS激光雷达导航,能同时建立多个图层并智能切换,还搭载着最先进的数码无刷电机,吸力堪比吸尘器,但噪音却只有40分贝,沉默中使地板洁净如新,清洁力达到了微尘级别。

2、iRobot。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iRobot的扫地机器人选择比较多,在研发上也花了不少血本,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采用iAdapt路线算法,能够减少漏扫现象,而且配置有自动集尘充电装置,能变废为宝,只是高达万元的售价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3、科沃斯。科沃斯在机器人领域涉猎较广,不仅有扫地机器人,还有擦窗、亲子互动等机器人,可以说只要你愿意,科沃斯就是没有感情的全职保姆,不过科沃斯所有产品外形高度统一,不适合比较看重颜值的朋友。

4、戴森。可能在部分朋友心中戴森要强于科沃斯,其品牌扫地机器人所搭载的SLAM智能定位系统和规划程序可不是吃素的,但戴森目前唯一的一款扫地机器人Heurist体型实在不小巧,别的扫地机器人能够清洁到的区域它却清洁不到,所以只能暂时屈居第四,期待戴森的新作品能有所改观。

5、neato。neato在十年前发布了该品牌第一款扫地机器人,为自己在该领域打开了知名度。相对于其他品牌,neato扫地机器人外观会更加特殊,它打破了圆形的束缚,采用了D型直角设计,这样就能最大限度的贴合墙角和边缘。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专注于室内清洁行业的研发,产品覆盖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品类,在德国是市场占有量第一的国民品牌,并多年位居欧洲市场销量第一,是国际知名的优秀品牌。品牌旗下主推的明星产品众多,其智能性优势在行业位居领先地位,是扫地机器人品类产品功能发展的领导者,对其他品牌的研发产生不可或缺的带动作用。

科沃斯(Ecovacs)。创立于1998年,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知名室内清洁家电品牌。其产品体系覆盖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擦窗机器人、机器人管家等多种家居清洁家电,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石头(Roborock)。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智能电器研发和生产,旗下产品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人、小瓦扫地机器人等,在激光导航类扫地机器人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米家(MIJIA)。隶属于小米集团旗下,集设备操控、电商营销、众筹平台、场景分享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智能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用户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并没有标准答案,各大扫地机器人品牌如斐纳TOMEFON、iRobot埃罗伯特、科沃斯、石头等旗下的扫地机器人产品都各有优劣,用户可以根据以上三点关键性参考因素,去挑选一台更加匹配个人清洁需求的扫地机器人。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