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最佳答案

飞利浦机器人太满意啦!扫地噪音很小,比吹风机的声音都小,而且声音柔和得多,用过吸尘器的人肯定对这小机器人声音满意,然后说灵敏度,基本不撞墙,真是太好了。

因为之前看别的牌子差不多价格的,说机器撞得遍体鳞伤的也担心这个问题,刚才使用一看完全不用担心了,呵呵,扫得非常认真,感觉还是有些许记忆的,多用多指导几次应该更棒了,非常值得购买。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最近买的FC8820扫地机器人挺好用的,3重清洁系统,吸嘴可以清除污垢和灰尘,卡入式拖地垫连地板上的微尘也能捕捉到,清洁得很干净,还可以设置预约功能,没电的时候会自动返回底座自行充电,不用亲自花时间打扫真的很方便。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采用机智芯,更加智能化,6cm机身超薄外观,785帕超强吸力,自动回充,准确避障,远程遥控,安适如常!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