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理财本金会亏吗?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有多种,由于它们各自的风险不同。所以,是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性。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进行选择。当然,风险和收益往往是成正比的,风险越大的理财产品,意味着收益越高。反之,风险越小的产品,意味着收益越低。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会,具体要看是哪种理财产品。因为像定期理财产品就不承诺保本,当遇到金融市场不稳定、金融经济行情不好时,就可能使净值跌破1而损失本金,但这种风险相对较小。若想保本,可以购买保本类理财产品,如理财结构性存款产品。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损失本金的可能,因为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支付宝理财产品也是一样,只是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如果不能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可以购买风险小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