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分红的钱是打到银行卡里面吗?

最佳答案

都是直接打到银行卡里面,但是也可能打到保险账户里,就是类似余额宝那样的账户,具体看保险合同里面的规定。分红保险有四种红利领取方式可选:现金领取、累积生息、抵缴保险费和购买交清增额保险。

保险分红之后,钱大约三个工作日到账,而且分红型保险到期后本金一般是可以取出的,不过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保险的种类来区分,其实很多保险公司规定本金可以取出来,并不是保费交满了年限就可以取出来,而是到了保险公司规定的取现日才能够提取。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账户上,保单红利条款是分红保单必须包含的一个条款。保单红利的派发数额由保险公司董事会每年确定一次。一般地,红利金额会随着保单持有年限的增加而提高。除非保单已经生效多年,否则,每年的保单红利往往不足以缴付整个年度的续期保费。在保单有效期间,投保人可以随时提取部分或全部的红利及其累积利息。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是在保险账户里,类似余额宝那样的账户。想要支取需要做个转账到银行卡,一般是要到保险公司办理。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