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和消毒柜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万和是家电知名品牌,万和消毒柜是十大品牌之一,是万和集团比较早的产品,万和消毒碗柜是消毒柜的一种,如今的万和公司拥有六百多项专利,万和消毒柜的专利在这其中也占据很大一部分。

另外,万和还践行企业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创新性地推出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这些都是在万和消毒柜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消毒柜是万和集团比较早设计的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计较成熟,销量一直处于业内前列,参与了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万和消毒柜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时尚靓丽,典雅大方。橙色显示轻触式按键,简单、时尚,科学的界面设计人性化,操作清晰明了。内藏式拉手设计,拥有金属质感,门体推拉灵敏顺畅。

万和嵌入式消毒柜为双层抽屉设计,储存空间大,可以满足多餐具消毒及存放的需求,轻松方便。优质超粗不锈钢碗架,承重性好,保证消毒柜内胆不会生锈,且拿取物品方便。人性化的盛物筛网设计,可以存放小餐具,不会掉落。消毒柜下设不锈钢盛水盘,收集部分水滴,防止积水,方便打理。外导轨避免二次污染,确保消毒柜内餐具的健康卫生。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和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高温等多种消毒方式,臭氧和紫外线相结合的低温消毒方式,适合塑料、玻璃等不耐高温餐具,万和消毒还使用远红外石英加热管产生120度以上的超高温度,并持续高温15分钟以上,使病菌因受热过高而彻底死亡。

另外,特有加强外导轨设计,杜绝一般产品的内导轨因生锈和润滑油受热分解而对餐具、消毒室产生二次污染,采用优质不锈钢层架,承载能力强,能放更多餐具,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万和消毒柜万和消毒柜是国内一线的消毒柜品牌,臭氧消毒是其消毒柜的主要消毒方式,在臭氧消毒柜技术上有很大的优势。万和也是现在国内最受欢迎的消毒柜品牌之一。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