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洗衣液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奥妙:奥妙,洗衣领域的专家,联合利华中国旗下的第一大家庭护理品牌,中国市场上第一个国际洗衣品牌,始终在中国洗衣产品的中高端市场保持领导地位。奥妙含金纺薰衣草香味的那款,里面加入了天然薰衣草精油,会让洗干净的衣服带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气,闻起来很舒服。

2、碧浪:碧浪是全球日化龙头宝洁公司旗下着名洗涤品牌,碧浪洗衣粉于1967年在德国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碧浪“污渍自溶技术”可以将污渍结构打碎分解,使其自动溶解,不需要用力搓洗便可以帮助消费者对抗任何顽固污渍,最大限度的保护衣物纤维。

3、蓝月亮:蓝月亮洗衣液是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导品牌,推出的深层洁净洗衣液采用深层洁净技术和中性温和配方,引爆了中国洗衣液市场;针对衣物色彩的护理推出亮白增艳洗衣液,蓝月亮提出让白衣更白,彩衣更鲜艳的“护色、调色”洗衣新理念。

4、威露士:威露士洗衣液抗细菌 去顽渍,速溶低泡 易漂易洁;高效配方 机洗手洗效果同样出众。威露士因为是添加了柔顺剂,所以洗出来非常的柔软;主打蓬松赶紧,也是温和性的钱,手洗用也不紧绷,同样还可以洗羊毛制品,不起球。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比较建议选择奥妙,立白,好爸爸,威露士和洛娃,汰渍牌子的洗衣液。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在使用好爸爸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