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好?

最佳答案

1、德国vikki胶原蛋白。vikki胶原蛋白是世界顶级的胶原蛋白,可以说是被无数的人奉为“驻颜圣品”的产品。采取的是大西洋和太平洋1500米深海珍贵鳕鱼开的精华,再加上全球最为尖端科技的微生物科技,德国vikki胶原蛋白完全能高效改善皮肤问题,皱纹、痘印、衰老都能有所改善。是十大胶原蛋白排行之首。

2、Swisse胶原蛋白液。Swisse胶原蛋品白液主要是以意大利西西里岛埃特纳火山周围的三种血橙为成分,因为血橙的原因,使Swisse胶原蛋品白液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硅,并且拥有很多抗氧化的维生素C。能很好的补充胶原蛋白,Swisse还是十大维生素片品牌之一。

3、澳洲Vida Glow胶原蛋白。澳洲Vida Glow胶原蛋白也是最为知名的一款胶原蛋白产品。目前被朋友圈的朋友刷屏了,不要太火爆!胶原蛋白含量非常之高,秒杀同款产品,放在第3位的原因是价格小贵,不过效果和口碑真的非常赞。

4、美国Youtheory Collagen胶原蛋白。美国Youtheory Collagen胶原蛋白是主打抗衰老的胶原蛋白产品,主要含有维C,钙,硬脂酸镁等成分能很好的治疗和预防疾病,能使肌肤看起来光滑饱满,柔软又具弹性。是十大胶原蛋白排行中最值得中年女性一试的产品。

5、FANCL胶原蛋白。FANCL胶原蛋白也是很多人都推荐的胶原蛋白产品,这款产品饮料款式最容易吸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个皮肤更新周期之后,皮肤有了一定的基础,就可以根据需要适当减少或增加用量了。

6、北京同仁堂胶原蛋白肽粉。北京同仁堂胶原蛋白肽粉也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而且北京同仁堂作为一个中华老字号是非常受到老百姓信任的品牌,这款产品对于皮肤的年轻化滋养也非常有效果。

7、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汤臣倍健胶原蛋白主要是以蛋白粉形式存在的,由深海鱼鳞中提取原材料,蕴含乳铁蛋白,配合维生素C,维生素E和葡萄籽提取物,抗氧化效果非常好,而且对于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是很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十大胶原蛋白品牌有:BECHI、HTC胶原蛋白、资生堂胶原蛋白口服液、POLA胶原蛋白、颜如玉、Vida Glow深海胶原蛋白粉、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Lumi胶原蛋白口服液、fancl、安利。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是论性价比的话,还是爱茉莉VB胶原蛋白原液更高,而且容易吸收,对身体从里到外进行彻底呵护。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