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猫粮最好?

最佳答案

1、渴望(Orijen)。渴望猫粮经过加拿大政府认证,符合所有国际宠物食品的规定和标准,畅销全球45个国家。食材来自加拿大的埃布尔达(Alberta),为世界一级肉品生产地。其称食材均达到人类食用级别,营养讲究完整食物链比例,纯肉和蔬果的比例约为4比1,不含杂粮。蛋白质含量在众多品牌中是最高的,基本达到45%及以上,但不推荐5岁以上的猫食用。渴望猫粮的颗粒呈薄三角形,适口性好,是优秀的天然猫粮品牌。

2、查尔斯猫粮(Charles)。查尔斯属于中高端无谷粮,在十大猫粮品牌中,在AAFCO的配方评价中获得四星推荐,原料才用深海六种鱼配方。添加多种维生素含量,原料中的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有蔬果成分搭配,营养成分更均衡。查尔斯猫粮适合各种猫猫的口味,适口性良好。

3、美士(Nutro)。美士是WDJ推荐的十大美国猫粮品牌之一,创立于1926年。其猫粮选用天然成份提供营养,油脂含量丰富,助猫咪毛皮健康柔亮。其价格和上述品牌相比更便宜,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猫粮品牌。

4、K9自然派(K9Natural)。K9号称“每只猫咪一辈子一定要吃一次的猫粮”,生产工厂通过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认证。K9猫粮蛋白质含量高达49.7%,属于脱水鲜肉猫粮,是目前市面上蛋白质含量最高的猫粮,价格也比较昂贵。

5、宠优(PURINA)。Ralston Purina公司是全球最大宠物食品制造商,已有80年的历史。宠优旗下的猫粮品牌有冠能、妙多乐、康多乐、珍致等,细分的品类较多且历史悠久。其猫粮细分口味较多,适口性不错。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凌采露华纯天然猫粮。凌采露华纯天然猫粮是美国出厂的,都是采用天然的配方,口味比较少,但是价格上稍微贵一些,但是适口性非常的好,里面肉含量比较高,有些猫猫肠胃比较敏感,最好不要吃,很容易引起拉肚子的。

2、素力高纯天然猫粮。素力高纯天然猫粮成分里面没有添加大豆、玉米这样容易引起猫猫过敏的食物,是以羊肉为主料的,适口性也很不错,能够有防止结石,但是猫咪肠胃比较敏感的猫猫网小编不建议喂食。

3、雅思猫粮。这是一种比较清淡的,油脂含量也低,相对来说比较绿色的猫粮。但是唯一不足就是这款猫粮的营养不高,不适合长期来吃,可以适当给嘴馋的布偶猫充饥。还有就是这款猫粮比较容易碎,也就是容易消化。

4、牛油果纯天然猫粮。牛油果纯天然猫粮猫咪很喜欢吃,适口性很好,它的口味只有几种,没有含反腐剂,很适合肠胃敏感的猫猫,猫猫网小编认为就是有些油,但这款猫粮有催肥跟美发这样的功效。

5、美士纯天然猫粮。它的口味只有一种,有幼猫跟成猫的区分,这款口碑很好,评价方面都很高,适口性也很好,价格上也比较适中,适合肠胃敏感的猫猫吃,很受猫猫的喜欢。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推荐的猫粮品牌有:蓝爵御品猫粮、Wellness Core猫粮、Go Natural猫粮、渴望猫粮、查尔斯猫粮。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