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猫粮哪个牌子好而不贵的?

最佳答案

1、加拿大ORIJEN渴望六种鱼天然无谷全猫粮——70元/斤:营养成分:粗蛋白42%,脂肪20%,纤维(低于)3%,水分(低于)10%,钙(高于/低于)1.4 / 1.7%,磷(高于/低于)1.1 / 1.4%。

2、爱肯拿Acana全猫粮——55/斤:营养成分:蛋白质35%,脂肪20%,纤维3%,水分10%。推荐物语:无谷全猫粮,适合全阶段的猫咪,爱肯拿和渴望同厂,蛋白质比渴望低,价格也适中。这个品牌猫粮口碑较好,值得拥有。

3、加拿大NOW天然无谷成猫粮——50元/斤:营养成分:粗蛋白(最小值)31%,粗脂肪(最小值)18%,粗纤维(最大)2.5%。推荐物语:适口性好,采用人类食用级的鲜肉,不含谷物。均衡的蛋白质和脂肪,呵护猫咪肠胃,防止软便。含有欧米茄6脂肪酸,护肤美毛。添加益生元益生菌,帮助消化吸收。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许愿仔的三拼猫粮是我家主子最爱。因为猫粮普遍营养都不是很够,所以我还会煮一些蛋黄和鸡胸肉给主子补充营养。我家主子吃了8个月了,目前并无异常。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美士猫粮、卡比猫粮都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