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在哪里查询?

最佳答案

1、短信查询:可以通过发送CCED+空格(或半角的#号键)+您的卡号后4位,发送到95533,即可查询到该卡片的额度情况。

2、客服查询:可以拨打建设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0588,查询可用额度。

3、网银查询: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http://creditcard。ccb。com),信用卡查询菜单下的余额信息查询。

4、账单查询:持卡人可以根据银行每期发放的账单查询到你当前的额度信息。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官网。登录建行信用卡官网,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2、手机银行APP。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即可查询额度;

3、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绑卡后可通过底部菜单查额度;

4、客服电话。直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5、银行网点。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建设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是可以通过微信查询的,非常方便,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绑定信用卡后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