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摩椅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松下MA2L按摩椅,松下Panasonic智能肩颈MA2L是一款专门为中国人而设计的按摩椅,重点针对老年人的颈椎和腰椎疼问题,低调大气的外观设计,彰显大家风范、智能就座感应装置、模仿专业按摩师技术,特别针对颈椎腰椎按摩等多项技术,享于身奢于心,通过按摩释放一天的身心压力,享受按摩带来的惬意时光。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富士EC3850按摩椅,家用按摩椅开始逐步崛起,为了追求按摩椅的品质、性能、效果,富士EC3850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所选择的对象。在富士产品中这款按摩椅属于高性价比的产品。拥有4D真实手感舒适按摩体验,28种组合多变的按摩手法,以及更大容量、更大输出的全方面气囊包覆按摩,您的身心得到放松与愉悦。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督洋TC720按摩椅,督洋的TC720按摩椅,价格实惠,功能也不比那些高端家用按摩椅少,更让广大消费者所能接受。拥有个性化的透明设计,巧克力色和红白色供你选择,多种灯光炫彩,圆三角曲线设计,增加视觉冲击感时尚大气。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