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按摩椅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松下: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品牌也不会陌生吧,可以说这个品牌在电子产业界相当出名的品牌,同时就像这个松下按摩椅也是行业里被广泛认可的,但是这个品牌的产品它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一些,消费群体不大。

2、富士:首先给你推荐这个品牌它生产地日本,同时它也是最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属于日本医疗器的主力产品。跟松下一样,被业绩所肯定。

3、三洋:这个品牌同样是日本产。可以说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关节按摩球组,搭载也是三洋中高端按摩椅产品的一大特色,新开发搭载如人手的大姆指,且可以自在活动按摩球。三洋对技术的研发、产品追求人性化的理念的脚步始终跑在最前沿。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按摩椅牌子艾力斯特iRest、荣康Rokol、FUJIIRYOKI富士比较好。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推荐慕思按摩椅,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