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配偶征信有问题能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以目前银行贷款政策来看,办理住房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查看购房者的个人征信,征信的好坏决定你能不能贷到款,夫妻共同贷款买房,银行会考察夫妻双方的征信问题。所以想要买房子的话,夫妻两人的征信都很重要,如果夫妻一方征信问题比较严重,比如在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银行将会拒贷。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夫妻办理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征信记录有问题,配偶去办理,一样不会被受理贷款申请,需要还清之前欠款,缴纳滞纳罚金,办理完毕手续,五年后,银行系统自动清理不良记录,此时,才可以办理你家庭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能申请房贷,或者说不一定会被拒,具体要看有多严重。如果是欠款逾期,但已经还了且欠款次数不多,可以在消除记录后再申请房贷。如果欠了钱至今未还,那么申请房贷的机会就很渺茫。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