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系车都有哪些品牌?

最佳答案

日本汽车品牌主要有以下几个:丰田TOYOTA、日产NISSAN、本田HONDA、雷克萨斯LEXUS、英菲尼迪INFINITI、讴歌ACURA、斯巴鲁SUBARU、马自达MAZDA、三菱MITSUBISI、五十铃ISUZU、铃木SUZUKI、大发DAIHATSU,光冈。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系车有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三菱、铃木、斯巴鲁、大发等等品牌。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日系车的品牌比较多,但是具有代表性的就那几个,最典型的就是两田一产。所谓的两田就是:丰田本田,而一产就是日产。我们先说一下比较著名且具有代表性的公司丰田,丰田是一家无论是资历还是技术都非常老的公司,丰田的创始人是丰田喜一郎,它早在1933年就创立了,到如今也有八十年了,一个历经八十年还没有被市场淘汰的公司,足见其实力的不同凡响。在这八十年的时间了丰田也是讲汽车越做越好,在全球推出过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每一款都可以说是销量王。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