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系车10万左右什么好?

最佳答案

10万的日系,从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里面选的话,10万能买的估计就是丰田的致炫、本田的飞度了。致炫这个车作为代步车还是可以的,不过不要对行驶品质期望太高,反正很一般,噪音有点大,车子有点飘,在城市里日常代步没问题,上了高速超过100公里还是有点慌的;

致炫的有点在于安全配置还可以,顶配9万有4气囊、ESP、胎压监测,而飞度要10万的顶配才有ESP,感觉有点坑,就算飞度有优惠,优惠完也是接近10万的水平,只有一个10万的顶配有ESP,如果对安全性比较在意的话,建议还是致炫吧。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日系车10万左右本田锋范、威驰、骊威、本田飞度、丰田卡罗拉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本人觉得本田飞度挺不错的,我家开了五年车了,现在性功能也是非常不错。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