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华保险和太平洋保险哪个公司好?

最佳答案

1、公司简介。新华保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太平洋保险: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从成立时间上来看,太平洋保险比新华保险早。

2、服务评级。根据保险公司服务评价委员会分析得出的2018最靠谱的保险公司前十强可以知道,新华保险和太平洋保险都是AA级别,但太平洋排名第二,新华排第三。

3、保费收入。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保险公司保费收入排名,可以了解太平洋保险(1-3月原保险保费收入:8932352.2万),新华保险(1-3月原保险保费收入:3943429.54万)。太平洋保险比新华保险高出很多。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全国三大保险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产品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设计的,对客户利益最大化,要买保险就买太平洋。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论从产品还是公司信誉看,新华相比太平洋保险都要更好一些。当然,保险代理人也是重要的。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