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一款拥有独特三合一功效的抗衰老精华。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修复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激活天然胶原蛋白,密集修护细纹和皱纹,显著修护紫外线损伤,坚持使用能够看到,皱纹和细纹渐渐隐褪,皮肤变的光滑而且精致。吸收快,不油腻,淡细纹效果强。

2、CPB肌肤之钥新精华焕活细胞精华肌底液。肌肤之玥的手榴弹,主要效能在于唤醒表皮与根源细胞,同时引导出肌肤本身的极致能量,进而实现一直以来无法达成的美丽肌肤,充满润泽、活力与光采。为达到在每次护肤第一步骤前就能唤醒肌肤,特别研发在化妆水前使用的精华液质地,能深入内部、将营养成分一口气传送至肌肤根源,同时提高之后所有使用品项的效能。就是感觉棒棒哒,同时也是贵贵的。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海蓝之谜精华液。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

2、娇韵诗精华液。娇韵诗是娇韵诗公司旗下一个品牌,成立于1954年,是法国美容界的著名品牌。它的崛起不同于那些由流行服饰起家的化妆品牌,也有别于一般由脸部护肤开始发展的保养品。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SK-II精华液。SK-II,1909年创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首创独家肌源修护复方,专注于研究亚洲女性肌肤护理的企业。

2、雅诗兰黛精华液。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

3、伊丽莎白雅顿精华液。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是1960年在美国建立的品牌。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