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牌子精华液好用?

最佳答案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小黑瓶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异,嫩滑的蛋清质地,水润不黏腻,吸收超级快,使用后肌肤会变得细腻、嫩滑、润泽不油腻。无论是即使补水能力还是持久保湿能力都非常棒,抗氧化性也很优异,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肌肤暗沉及衰老难题。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KII肌源修复精华,小红瓶抗衰效果最佳,75ml的大容量,肌源是初步的抗衰老精华,受到Kevin老师、名媛杨欣、陈怡的极力称赞。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这是一款拥有独特三合一功效的抗衰老精华。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修复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激活天然胶原蛋白,密集修护细纹和皱纹,显著修护紫外线损伤,注入肌肤活力能量,强韧肤质。仅需数周,肌肤将发生明显改变,持续使用皱纹细纹渐渐隐退,肤质触感平滑紧致,比较适合年轻肌肤。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