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购买农行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面,先填写调查问卷,再在柜台办理理财签约,签约成功后就可以在柜面或网银上购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了。开通手机银行之后可以下载农业手机银行,操作如下:1:在百度搜索中国农业银行,然后可以找到中国农业银行手机版网站。2:进入农业银行手机版网站后,选择客户端下载。3:进入客户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机型进行选择。我的手机是安卓,所以我选择Android版本下载,下载之后,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选择打开。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农行网银,找到理财产品的页面,可以买的是能操作的,否则不能操作,就说明你不能买。有些理财产品可以支持网银购买的,有些只能柜台购买。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先要去银行柜台开通一下理财,这样在手机银行直接就可以购买了。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