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公积金联名卡在哪个银行办理?

最佳答案

据了解,目前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可发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商业银行有9家,包括: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银行北京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分行。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与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的商业银行有: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中信银行,办理人可根据自己的方便程度,选择这八家银行的任一网点(北京地区)办理联名卡申领手续。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北京公积金联名卡可以在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进行办理。用户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任意一家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每家银行只允许用户办理一张该银行的公积金联名卡。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