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卡状态异常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果是因为网上银行密码输错三次导致农行卡被锁,这种情况下是会自动解锁的,持卡者只需耐心等待24小时即可。

2、他原因(比如:交易密码连续输错三次、银行卡被消磁、银行卡被挂失、银行卡过期、交易频繁被银行怀疑洗钱等等)导致的农业银行账户状态异常,需要持卡人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农行网点办理。

3、果是司法冻结,案件法院已执行完毕,在法院出具同意解封账户的同意书后就可以解封。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为连续输错密码导致的农行卡状态异常,用户可以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从而恢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

2、行卡消磁导致的卡片信息无法被正常读取,这种情况下需要前往农业银行办理换卡业务。

3、行卡因为挂失原因造成的状态异常,在用户找到银行卡之后前往农业银行办理解除挂失手续就可以恢复农行卡的正常使用了。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出现银行卡卡片状态异常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由于卡片已经挂失冻结。解决方法:拿相关证件到银行办理。

2、当天输入密码错误超过3次而被锁。解决方法:只能等待24个小时之后自动解锁。

3、银行卡消磁不可读。解决方法:当银行柜台办理更换卡片的服务。

4、银行卡已注销。解决方法:只能重新办理一张新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